全鼻整形手术的风险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0:40
鼻部整形手术中隆鼻手术有哪些种?隆鼻手术是很多人会选择做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但是,许多人担心做全鼻整形手术不安全。那么,全鼻整形手术的风险怎么样?

全鼻整形手术的风险怎么样

  据有关专家介绍,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全鼻整形,那么,全鼻整形风险还是比较小的,因为全鼻整形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是没有任何疼痛感觉的,手术过程中你需要要放松即可。

  全鼻整形通常需要2-6小时,虽然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必须指出术前设计是手术成功的关键。手术前画线,切口取鼻小柱“古德曼”切口,即平底W形切口,这个切口可以充分显露鼻下端,并且切口痕迹不明显。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通过手术医生的技术经验对你的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对于需要下延鼻翼的,其在鼻翼内的切口取软骨下切口为宜,应仔细设计,以达到所期望的效果,较 后缝合固定。

隆鼻术麻醉方式选择

  鼻整形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需要要放松即可。

温馨提示:全鼻整形术后并发症如感染、鼻子出血或对植入物有反应等非常少见,但也可能会发生。所以选择一个有全鼻整形手术经验的医生和在术前术后认真地遵循手术医生的医嘱会大大降低发生并发症的风险。


   阅读:胶原蛋白隆鼻的副作用                 [肌肤提拉]隆鼻后可以化妆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