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胸手术的改善方式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2 13:56

缩胸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胸部太大要如何进行改善呢?胸部太大可以选择缩胸手术,那么缩胸手术要怎么做呢?缩胸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缩胸手术怎么做?

头一种,抽脂法缩胸。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创口较小几乎不留疤痕,而缺点是缩小胸部的效果有限,更适合那些两侧乳 房大小不一或乳 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指向下方的女性;

第二种,手术切除法缩胸。这种方法是将多余的皮肤及乳腺切除并重新安置乳头,缩胸术后在乳 房下缘可能留有明显的倒T字形疤痕;

第三种,环状法缩胸。这种方式是从乳晕周围下刀,将部分皮肤及乳腺切除,术后初期会有乳晕折皱,一到三月后平坦且淡化。

缩胸手术注意事项:

1、睡觉要躺平。这样有利于手术快速恢复,且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出现出血情况,不要用力牵拉上臂,以免损伤手臂的神经。

2、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如若发现异常立即与手术医生联系。

3、术后注意引流条的护理,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行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4、术后要抗感染,多吃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巨乳缩小术后有疤痕吗?

巨乳缩小术后是不会有疤痕的,患者可以放心了。现代的巨乳缩小术经过多年的改进,常采用沿乳晕的环形切口,伤口比较隐蔽,再加上应用整形外科技术缝合切口,所以伤口不明显,之后形成的疤痕也基本上看不出来。

而对于重度乳 房下垂合并乳 房肥大者,其冠状面皮肤亦有增多,须有垂直于乳晕的附加切口才能矫正。手术时将附加切口设计于乳 房外侧,切口可以被乳罩系带所遮盖,也不易被发现。

巨乳缩小术后护理也很重要,除外科常规护理外,根据此病患者的心理和生理特点,术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护理计划,特别注意心理护理。

温馨提示:缩胸手术是不错的改善胸部大小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巨乳症的发病原因及表现症状                 巨乳缩小术后乳房皮肤会萎缩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