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0:23
一个好看的鼻子除了要有高挺的鼻梁之外,还需要拥有秀气自然的鼻翼,若是鼻翼过于肥大,就缺失了女人的婉约和秀气之美,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们解决鼻翼过于肥大的问题,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1、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医生。大型正规的医院设备先进、专家经验丰富,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鼻翼缩小术,费用较一般医院要高些,但手术效果有保障。

  2、求美者自身的情况。鼻翼缩小手术前应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手术医生确认鼻翼缩小术方案。这些都会影响鼻翼缩小手术价格。

  3、手术方式的选择。手术方式不同,其鼻翼缩小价格也不一。由于求美者自身鼻子实际症状不同,进行鼻翼缩小术选择的方式就存在差异,那么相应的手术费用也就有一定差异了。

鼻翼缩小术后如何护理呢?

  1、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周才可以;鼻翼缩小术后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3、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对手术伤口要悉心照顾,要对伤口涂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物;术后保证鼻翼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周围有血痂出现,可以在24到48小时内,用百分之三的双氧水进行轻洗,然后再用生理盐水再一次的清洗一遍,然后涂上少量的抗生素类药物,也可以撒一些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

  5、术后一周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术后要选择安静舒适的环境进行休养,同时要避免负重;

  7、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术后可以佩戴隐形眼镜,但是一般医生要求是在手术数周后才可以。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