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法帮助矫正鹰钩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6:07
拥有鹰钩鼻的男性,让人觉得做事果断有主张,而女性长了鹰钩鼻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就好比让柔美的林黛玉身穿战袍,大煞风景!隆鼻手术能够结合您的实际情况,在原来鼻形的基础上,为您打造较适合您的鼻形,自然逼真。

什么是鹰钩鼻

  鹰钩鼻又叫结节鼻,是指在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结节状。在西方的卡通片中,为人狡猾、阴险的巫师都长有这样的鼻子,因此也有不少人想改变这种情况。鹰钩鼻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

  鹰钩鼻一般不影响鼻的功能而主要影响美观,特别是从侧面观看的时候。目前,现代美容整形对于鹰钩鼻的矫正已经达到了近乎好的水平。《美丽女人·高》亚洲整形美容科研组主任、上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医生聂婕说通过手术将隆起的骨质去除,形成理想的鼻背轮廓线;将过多的鼻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切除,使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翘。

隆鼻法帮助矫正鹰钩鼻

  传统的隆鼻法,是沿着鼻梁拉一根“脚手架”式的填充材料,再从人中出发,沿着鼻头往上拉一根“脚手架”。两根支架形成“L”形,在鼻尖碰头,把你的鼻子“撑”得又高又挺。但是天长日久,鼻尖的皮肤会被“L”形的填充材料越磨越薄……要是恋人喜欢摸你的鼻子,“硌手”也就算了,下手重了岂不是会毁容?

  而隆鼻,鼻梁上除了那根“脚手架”式的填充材料外,鼻头上的那根却换成了一片圆圆的人造真皮瓣,样一来顶住“脚手架”的力量分散了,“戳破”鼻尖的危险也随之会减小。

温馨提示:鹰钩鼻矫正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简单认识鹰钩鼻的矫正手术         鹰钩鼻矫正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