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隆鼻的线头为啥会露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1:30
很多爱美者了解到通过整形可以改善自己外型上的缺陷之后,不少鼻子不够完美的女性会选择隆鼻手术来塑造完美鼻型,现在整形美容市场上有一种隆鼻十分流行,叫[肌肤提拉]。很多求美者都奇怪的一个现象就是,[肌肤提拉]隆鼻的线头为啥会露出来?

[肌肤提拉]隆鼻的线头为啥会露出来

  第一割原因是医生本身的问题,对鼻尖的张力角度诊断不清,例如过高的抬高鼻尖,就很容易露线头,因为[肌肤提拉]隆鼻是通过线的硬度来支撑皮肤,线接触组织的面积很小,局部压强大,时间一长,很容易出现鼻尖发红甚至穿透的风险。

  第二个原因是使用的线材不对,Misko线是没有CFDA认证的哦!也就是那些工作室用的线极有可能都是没有认证的线,而有一部分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这个手术的医院,均是采用的获得CFDA认证的恒生PPDO线。

[肌肤提拉]隆鼻适合什么样的人

  1、[肌肤提拉]隆鼻可以针对鼻尖、鼻梁、鼻长、鼻翼等各个部位的缺陷分别埋线塑形。

  2、驼峰鼻,可以进行分段埋线,驼峰的上段和下段分别埋一部分线,如果鼻尖有欠缺的可以鼻尖埋一部分。不过小编同样觉得天仙这个驼峰鼻也是特色所在,侧颜亮点。

  3、鼻尖长度稍微有点欠缺的,可以进行[肌肤提拉]拉高。

温馨提示:一个漂亮的鼻子不是越高越好,它不仅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的比例适当,还要将鼻子与整个面部甚至身材等结合起来,在隆鼻之前需要与医生充分沟通,以便设计出符合美学标准的完美鼻型。


        阅读:隆鼻的外形和手感自然逼真            隆鼻术后的愈合情况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