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皮秒激光祛斑术后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1:24
做皮秒镭射蜂巢激光后,结痂多久会脱落干净,雀斑多久代谢掉,怎护理效果才好?皮秒治疗雀斑后如何修复,用什么修复产品或护肤品哪?皮秒做完后可以马上化妆吗,多久能上妆?皮秒蜂巢多久看到效果,去雀斑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皮秒激光祛斑术后如何保养

  1、皮秒祛斑每天变化过程

  刚皮秒术后,皮肤有点红,有点肿,24小时后开始消肿,然后在表皮开始结痂,7天左右,斑点的痂脱落干净!

  2、皮秒蜂巢祛斑后,用什么修复产品

  每天擦拭红霉素或专用的修复产品以加快皮肤修护;皮秒操作后建议,每天早晚敷一片补水面膜,加快皮肤代谢。

  3、皮秒激光祛斑后不能吃什么

  皮秒激光祛斑操作后,不要食用吸光性食物,如柠檬、茄子、芹菜、藻类;还有黑色食品,如酱油、黑米等等!

  4、皮秒激光祛斑,雀斑痂脱落干净后,如何护理

  因皮秒激光祛斑要多次治疗,每次间隔时间1-3个月不等,所以皮秒祛斑后,较 好马上用修复表皮因子,及退返色产品,来快速修复表皮!

  5、皮秒激光治疗雀斑多久后能化妆

  皮秒祛斑后,第一个月不要化彩妆,因刚刚皮秒后的表皮还没有修复好,过早化彩妆,不利于皮肤恢复!如果非要上妆,较 好采用珍珠粉!

  6、皮秒蜂巢去雀斑,能维持多久哪

  研究证明:想要彻底治疗雀斑,必须把未长出来雀斑,与长出来的雀斑,通过分离祛斑技术,一次分离出来才能彻底去除雀斑!

  但皮秒激光,只能去一部分清晰雀斑,太阳一晒,或女性怀孕,雀斑马上复发反弹了!

温馨提示:雀斑是可以一次治疗的,但必须把未长出来雀斑,与肉眼看见的雀斑,通过雀斑分离技术,一次去除,才能终身没有雀斑!


        阅读:激光脱毛是长期的吗              冰点激光脱毛过程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