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过高做颧骨整形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4:48
颧骨对于人的脸型也是很重要的,颧骨太高或是太低都会是面部不协调,这时候就需要进行颧骨整形来进行改善。而且颧骨整形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那么,颧骨过高做颧骨整形可以吗?

颧骨过高做颧骨整形可以吗

  颧骨过高是可以做颧骨整形的,颧骨整形手术方法分为颧骨截骨术和颧骨填充术两种,从而达到增高加宽颧骨的目的一种比较有效的矫正颧骨低平或塌陷的方法。颧骨截骨术是用将颧骨离断、移位偏重新固定。效果可靠,适合于较严重的患者。

  颧骨填充术则用于程度较轻的颧骨低平或塌陷的患者,也可作为颧骨截骨术后的辅助手术方法。其特点是手术相对简单、不需截骨、创伤小。

  颧骨整形手术可采用下脸睫毛缘下切口人路或口内龈颊沟切口人路。充填的资料一般包括自体骨和骨生物代用品。这种方法的优势在于技术相当成熟、专家经验丰富、手术过程安全可靠,术后效果理想。

  颧骨整形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术前做血尿,胸透及心电图等常规检查。特殊患者还要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进行检查

颧骨整形的禁忌症状

  1、心理问题。有心理障碍的爱美者,或者不知道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或者对手术期望值过高,脱离实际情况,医生不建议做颧骨手术。

  2、身体疾病。如心、肺、肝、肾或血液系统疾病,由于这些患者抗病能力低下、免疫力功能低,易造成术后感染及刀口不易愈合的情况,致使手术失败。

  3、年龄过大。固然现在的颧骨手术很安心,但手术不仅要动刀,还要磨骨,年龄超过60岁以后通常会有骨质疏松的现象,不适合进行颧骨手术,这是手术的相对禁忌症,不是的。

温馨提示:对于颧骨确实肥大的,只有通过手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但是,颧骨肥大也有三种情况,种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的恢复周期有一年吗?                  颧骨整形风险避免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