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外眼角的恢复时间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2 16:24

开内外眼角可以有效改善眼部美观,那么开内外眼角的恢复时间多久呢?开内外眼角术后的后遗症有哪些呢?

开内外眼角多长时间恢复

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要根据手术方法进行判断。开眼角的方法多种多样,专家会依据求美者的眼部条件,制定手术方案,已达到更佳开眼角效果。

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还要根据个人体质进行判断。正常情况下术后5天左右拆线,7天眼部肿胀开始慢慢消失。但是个人体质不同,其消肿时间和恢复时间会有一定差异,疤痕体质的人相对恢复更慢。

开内外眼角手术后遗症

内眦瘢痕增生:一般在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瘢痕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赘皮矫正不满意:可于术后3-6个月再行手术。

皮瓣坏死:皮瓣太薄,缝合张力过紧,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是造成皮瓣坏死的主要原因。

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清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擦拭。

不能看东西: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开内外眼角术后护理

① 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②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温馨提示:开内外眼角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开眼角后应该什么时候冷敷呢?           开眼角手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