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改变过去留瘢痕的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17
外眼角皮肤薄脂肪少,术后复原慢容易留下疤痕。要知道,美丽的女生都有一双漂亮眼睛,但作为普通人又想走上人生巅 峰的我们来讲,韩式开眼角改变过去留瘢痕的缺点吗?

韩式开眼角改变过去留瘢痕的缺点

  韩式开眼角一改过去韩式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善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由于手术设计精妙,韩式开眼角整形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韩式开眼角整形的痕迹。

开眼角比较适合眼间距宽者

  开眼角就是利用手术的方法,切除内眼角多余皮肤,使内眼角实现放大效果。且对于两眼间距过宽者,能够有效的缩短两眼间距。分为“Z”成形术和“W"成形术两种。

  两只眼睛间距比较近的人不适合开眼角,这是因为面部比例以三庭五眼为基本美学标准,无论怎样,内眦间距在30毫米以下,就会给人造成眼睛聚到一起的印象,并不美观,也不值得提倡。通常来讲,35毫米前后的内眦间距被视为比较合适,过近还开眼角就会让人觉得不好看了。

温馨提示:而医生在进行开眼角手术时,通常会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选择内眦开大或者外眦开大手术。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手术式非常高超,主要做好护理工作,手术后不会留下太大痕迹。


        阅读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