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的方法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1:27
激光祛眼袋的方法好吗?眼睛对于我们来说是体现气质的一个重要器官,但是即使再漂亮的眼睛也抵挡不住眼袋的摧残。想要快速去除眼袋,激光去眼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激光祛眼袋。

激光祛眼袋的方法好吗

  1、自然激光去眼袋眼袋彻底,术后形状自然,眼睑平整,不会出现凹凸不平。

  2、年轻。激光去眼袋后皮肤光滑紧致,能同时解决下眼部皮肤皱纹松弛问题,改善下睑沟状况。

  3、持久,激光去眼袋一次性成型,效果持久,只要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是不反弹的。

韩式祛眼袋有什么优势呢

  1、术后无瘢痕:韩式内取法祛眼袋的切口是在眼结膜内的点状大小的小切口,不会对皮肤表面有创伤性,所以术后不会留下瘢痕。

  2、全程数码监控:在韩式内取法祛眼袋手术中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可以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器呈现出来,协助医生在术中能够准确的操作,使术后眼部平整对称。

  3、有较高的安全性:韩式内取法祛眼袋因射频波只会将眶隔内的脂肪团进行液化,不会伤及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与淋巴管,有较高的安全性。

韩式无痕祛眼袋好不好呢

  韩式无痕去眼袋技术是采用韩式超精细技术,利用专业精细器具在无痛且舒适的眼部环境下祛除眼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组织,不仅在祛除眼袋的同时能够提拉眼部皮肤还能实现年轻美丽。手术时间短暂,效果持久,在有效韩式无痕去眼袋手术后保持魅力。

无创祛眼袋优势和特点

  1、内切切口设计,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不留疤痕;

  2、创伤小,术后肿胀轻,恢复快速;

  3、去除眼部多余脂肪,立竿见影地去除眼袋。

  4、手术时间短,术中无出血,手术视野清晰,有利于手术精细操作,同时避免了术后眼圈青紫的并发症。

  5、手术中采用专利技术的激光眼袋暴露器,以及专为激光眼袋手术设计的特制多灯光源,再运用国内独有的激光眶隔紧缩术,使术后眼袋更平展维持时间更长!

温馨提示:激光去眼袋后皮肤光滑紧致,能同时解决下眼部皮肤皱纹松弛问题,改善下睑沟状况。


        阅读:祛眼袋能让脸部年轻10岁         祛眼袋都有什么方式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