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牙齿整形的适应症及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11 11:102018/03/11 11:10
呆狐网

瓷贴面是牙齿修复的有效方式,瓷贴面的适应症有哪些呢?瓷贴面改善牙齿的优势有哪些呢?瓷贴面牙齿整形的护理方式如何?


瓷贴面

瓷贴面是一种牙齿修复体。在相对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瓷贴面有预成、个别制作铸造玻璃瓷及烤瓷贴面。

一般只用于前牙的修复,主要是解决美观问题。釉质发育不良、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牙间隙过大、邻面龋坏和切端缺损等。

瓷贴面适应症

1、牙齿有缺损、间隙过大者。

2、牙齿变色,发黄、发黑者。

3、牙釉质不健全、牙齿畸形、错位者。

瓷贴面优点

1、美化牙齿效果自然、显著,持久度不错。

2、治疗时间短,过程无痛。

3、经过瓷贴面美化牙齿后,牙齿将变得更得坚固、健康。

瓷贴面后如何护理

1、注意口腔清洁,尽量以轻柔地刷牙,减少对牙齿的摩擦。

2、饮食要清淡,少吃容易着色的食物,如咖啡、茶、红酒、鲜色果汁等等,还有少吃性质坚固的食物,以免导致瓷贴面脱落。

3、小心保护好牙齿部位,避免受到冲击。

4、若牙齿出现不适症状,要立刻寻求牙医治疗。、

温馨提示:瓷贴面牙齿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贴面美白的效果和特色         常见的牙齿贴面的种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