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溶脂瘦脸的步骤和适用范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1 09:30

激光溶脂是不错的方式,激光溶脂瘦脸的效果好吗?激光溶脂瘦脸的步骤和原理有哪些呢?激光溶脂瘦脸的适用范围如何?

激光溶脂是结合激光和注射来达到瘦脸效果的一种技术,相对于传统的吸脂手术,激光溶脂带给身体和皮肤的伤害会更小一些,风险程度也更低。

激光溶脂瘦脸的效果

激光溶脂具有较好的瘦脸效果,并且创伤小、不会引起出血,通常情况下溶脂率高达90%,在发挥溶脂作用时,是使用激光能量一个个部位均匀地扫射的,这样较好地避免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现象。激光溶脂术所采用的激光只作用在设定的脂肪层上,不仅不伤及脸部表面皮肤,还能加速皮肤弹性纤维的自我修复、刺激胶原蛋白增生。

激光溶脂瘦脸的原理

激光溶脂瘦身手术是结合激光技术和注射技术的一种去脂手术,对需要消脂的部位首先进行药物注射,让脂肪软化分解一部分,随后再采用激光照射,从而达到后期的祛脂瘦脸的目的。

激光溶脂瘦脸的步骤

头一步:首先要注射药物,注射的药物中使脂肪破坏,使脂肪的代谢更加快,促进下一步激光照射时脂肪的凋亡。

第二步:在注射之后,再用激光照射,因为激光照射以后使它代谢的过程更加加强。

第三步:通过这两个叠加的方式使脂肪溶解,然后通过极细的负压管将脂肪抽吸出来,这样多余的脂肪就被清除出身体,面部就消瘦了下去。

激光溶脂瘦脸适用范围

如果将激光溶脂与[瘦脸除皱]相比较,那么你会发现[瘦脸除皱]只是小范围瘦脸,激光溶脂的作用更加全面,尤其是对法令纹、鼻唇沟外侧、面颊区效果更加显著。另外,激光溶脂瘦脸就连婴儿肥和双下巴也可以改善。

激光溶脂瘦脸不适合什么人

1.激光溶脂瘦脸不适合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重要器官功能受损的人,因为这些人进行溶脂瘦脸的潜在风险较大。

2.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扩张血管药、皮脂激素要的人不适合做激光溶脂瘦脸,因为激光溶脂的治疗对药效的发挥存在影响。

3.溶脂部位有感染的人不适合做激光溶脂瘦脸,因为会加重感染,造成疾病的发生。

温馨提示:激光溶脂瘦脸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溶脂的恢复期和反弹率         激光溶脂减肥手术过程及优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