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只能带牙套吗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1 13:352018/03/11 13:35
呆狐网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存在牙齿畸形问题,牙齿畸形不仅仅影响人们口腔的健康,同时会让爱美者失去自信。如今牙齿矫正技术能够为求美者解决烦恼。

矫正只能带牙套吗

  矫正方法灵活多样,目前的主流技术是用粘在牙齿上的固定矫治器,即俗称的牙套,包括金属材质的钢牙套和接近牙色的美观陶瓷牙套。此外,还有放在牙齿内侧的舌侧矫正和患者可以自由摘戴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对美观均不产生影响。患者可根据需求选择。

牙齿矫正多少钱受材料影响吗

  牙齿矫正多少钱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整形医院、医生技术、材料的选择和牙齿基础条件有关。整形专家表示,12-14岁是进行牙齿矫正的很好时期,若是错过这段时间,那么进行牙齿矫正的难度就会有所加大。同时,进行牙齿矫正选择适合的材料至关重要。事实上,牙齿矫正多少钱主要受到矫正器材料的影响。

  矫正器材料是影响牙齿矫正多少钱的重要因素之一。据了解,目前牙齿矫正器材料主要有金属托槽和陶瓷托槽两种。金属托槽是目前使用非常普遍的牙齿矫正器材料,该材料有利于牙齿的移动,同时佩戴舒服,但是因为有金属色影响求美者的个人形象,所以利用该材料进行牙齿矫正价格较低一些。

  陶瓷托槽是如今比较新流行的牙齿矫正材料,因为陶瓷的颜色与牙齿颜色较为相近,大大提升了牙齿的美观度,受到求美者的欢迎,当然利用陶瓷进行牙齿矫正价格相对较高。不过,陶瓷矫正器材料也有缺点,那就是容易崩掉。所以采用矫正器材料决定牙齿矫正多少钱。

  另外,在牙齿矫正器材料方面还有国产和进口之分,很多求美者会问利用进口矫正器进行牙齿矫正多少钱或国产材料牙齿矫正器多少钱?事实上,牙齿矫正不同材质其化学性能、生物相容性、美观性等都有很大区别,所以每一款牙齿矫正都有其适合的修复特征,求美者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医生会建议佩戴适合自身的矫正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是不可逆性的吗?                                                     牙齿矫正有无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