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的禁忌及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11 09:15

臀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臀部吸脂手术哪些情况是不能做的呢?臀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臀部吸脂术后恢复如何呢?


臀部吸脂术手术介绍:

1、臀部吸脂术要求臀上部进针部位与腰部要一致,臀下部的进针部位应选择在外侧,因为一些臀部形态的脂肪在臀外侧,所以手术的重点抽吸是臀外侧的脂肪组织。

2、在抽吸臀下皱襞时,需要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臀部吸脂术后臀部既无下垂现象,而且还延长下肢的长度,使臀部、大腿比例更协调了。

以下这些情况不宜做臀部吸脂术: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不适宜进行臀部减肥;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女性,均应禁做臀部吸脂术。

臀部吸脂术术后护理:

1、臀部吸脂手术后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2、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3、臀部吸脂减肥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两周拆线,臀部吸脂减肥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温馨提示:臀部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臀部吸脂术是否存在危害性        臀部吸脂术后可以坐下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