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1 13:59
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的区别?双眼皮大眼睛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因此双眼皮手术非常受欢迎。双眼皮手术方法多种多样,主要有埋线法、切开法和韩式微创双眼皮。那么您知道切开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有什么不同吗?它们的区别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切开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的区别

  切开双眼皮手术法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

  先在上眼睑(上眼皮)上画一个线,然后顺着这个线把皮肤切开。去除一部分让眼睛闭合的眼轮匝肌,把眼睑里包围脂肪的结膜切开把脂肪取出。

  具有睁开眼睛功能的的肌肉薄膜或睑板上部组织和切开线下边的真皮层选择几个点连接在一起后缝合。

  如果有松弛的多余皮肤,就把那些多余的皮肤去除,这有让松弛的皱纹展开和使下垂的眼睫毛上提的效果。

做双眼皮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切开法重睑术(开刀)约40分钟。

双眼皮整容手术可能失败吗

  一、失败的重脸术:1、整个重睑线不明显者,需要重做手术。2、重睑线部分不明显者,对用切开法出现部分重睑线不明显的,也可以使用部分埋线法、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3、重睑线不明显者,还要考虑选择的术式是否符合本人的眼部条件。

  二、重睑过宽、过窄或不对称修复方法:1、对重睑过宽者如必要时,可重新设计低线,按三眼皮修复法修复。2、对重睑过窄者可用切开法按原重睑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使之达灰线,然后在带睑板缝合时,可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这样缝合的结果重睑会变宽一些。3、对双睑左右不对称者,一般可采用切开法将窄的重睑修整与对侧的重睑一致。

双眼皮手术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手术在一周内,手术部位不要沾水。

  2)、遵医嘱口服抗菌素5--7天。

  3)、求美者注意一个月内不要吸烟喝酒,不能食用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这是双眼皮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之一。

  4)、一般的患者在手术后5--7天拆线。

温馨提示:切开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的区别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专家说不管用的是什么办法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做双眼皮手术痛不痛?             抽脂埋线双眼皮真的好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