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太大的情况及手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1 09:05

女性乳房比较大对身体的体型有很大的影响,女性乳房太大的情况有哪些类型呢?巨乳缩小手术的优点有哪些呢?

女性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乳房肥大给女性带来精神和肉体上的极大痛楚。在精神方面,尤其是未婚年轻女性有说不尽的忧虑和苦恼。大多数患者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来矫治。

女人大胸有三种情况:

一、轻度乳房过大。这种乳房对身体具有潜在的危害,长期存在,容易造成女性腰背、颈椎等疼痛,引发各种慢性疾病。一般情况下,只要通过部分乳晕切除手术和乳房吸脂手术就可以实现理想效果。

二、中重度乳房过大。这种乳房通常就要将部分乳腺和乳房组织切除,而后把乳头、乳晕带蒂组织复位到新的乳房组织上,重新塑造乳房形态。
三、超重度乳房过大。这种类型的乳房很罕见,一般是采用大片乳房组织切除的方式,同时,要把乳晕乳头以游离的方式移植到余下部分的乳房组织上,以实现缩胸的目的。

巨乳缩小术的优点

1、巨乳缩小手术非常安全:整个的手术过程都是在直视的情况下完成的,避免了手术的盲目性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在进行组织切除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做到不对神经以及血管造成损伤,另外在填充手术材料的时候也可以保证手术的正确以及安全,某种程度上说大大减少了手术时间。

2、巨乳缩小手术的创伤很小:手术时采用的是内窥镜的更新技术,在手术之后的一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活动,而且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并发症,术后不会对患者的哺乳或者说是生养造成任何的影响,术后能够使乳房看起来饱满坚挺,充满立体感,可以说是凹凸有致。

3、一次手术,终身受益:巨乳缩小手术的效果是终身性的,患者不需要担心反弹的问题,在效果的持续时间上是非常安全可靠的。

温馨提示:巨乳缩小手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巨乳缩小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摆脱巨胸烦恼 变小胸不是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