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微雕的手术优势和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1 09:39

面部整形可以选择面部微雕的方式,面部微雕的手术优势有哪些呢?面部微雕的手术特点如何呢?面部微雕手术的效果好吗?

面部微雕五大优势

1、面部微雕手术需要4cm左右切口,手术之后面部无痕。

2、 针对性强,可以一次性解决眼角下垂、额头纹、川字纹、鱼尾纹、鼻唇沟纹、全面部皮肤松垂。

3、无痛、无痕、无肿胀、无需拆线、恢复快,不影响头发生长。

4、面部微雕术后效果维持时间长,长久保持皮肤自然有弹性。

  5、真正做到“五无”无凹陷、无鼻唇沟、无羊腮、无眼角下垂、无眼袋

面部微雕手术特点

1、安全:面部微雕除皱术材料取源是自身细胞,利用生物活化分离提取的,不含任何来自衍生自动物、或者人类转基因的 物质。通过几千例手术证明,面部微雕除皱术是目前国内外除皱术中更安全的。
  2、快速: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术后即可参加正常社交活动;

3、自然:因自身组织提取的因子,适合自身生长环境,不出现排异反应,通过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4、年轻化:自身活性因子刺激成纤维细胞和角蛋白细胞,并提供了一种非常完美适合人体内组织细胞生长得环境。

5、轻松:见效快,术后效果立竿见影,增加成纤维细胞的活力,具有 抗老化的同时有收紧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功效。

6、面部微雕手术需要3cm左右切口,手术之后面部无痕。

7、无痛、无痕、无肿胀、无需拆线、恢复快,不影响头发生长。 

8、面部微雕术后效果维持时间长,长久保持皮肤自然有弹性。

温馨提示:面部微雕的手术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面部填充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脸部整形常见的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