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多少种类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1 10:23
拥有一个美丽的双眼皮,是每一个爱美者的愿望。因为双眼皮是评价美女的标准之一,而且眼睛是很关键的。从美学角度来看,单眼皮往往给人以眼睛较小,“欠美”的感觉。在功能上,也没有双眼皮那样更富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目前割双眼皮手术很受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割双眼皮有多少种类型呢?

割双眼皮有多少种类型呢

  1、平行型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2、开扇型

  这也是很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割双眼皮有什么好处吗

  1、改善肿眼泡

  肿眼泡是常出现的一种眼部问题,这种眼部问题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般选择切开法,把眼皮厚的脂肪层和肌肉切除,把眼皮做薄以后再把切开的部分缝合,即可收到很的双眼皮效果。

  2、改善上眼睑皮肤松弛

  不少单眼皮爱美人士的上眼睑皮肤都有些松弛,这样让眼角看起来小了很多,同样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去掉这些多余的皮肤,达到矫正上眼睑皮肤松弛的问题,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

  3、改善眼角耷拉

  眼角耷拉下去给人有点上了年纪的感觉,不过很多单眼皮的爱美人士都有整个问题。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在术中进行改善,比如切除一些耷拉的眼角皮肤,这样眼睛看起来更神采飞扬。

  4、改善睑板宽窄

  上睑睑板都是较坚韧的,其正常宽度约在10mm左右,个别人在7-8mm以下。睑板宽度是医生在手术前需要注意的,因为睑板宽度决定了双眼皮的很大限度,双眼皮设计宽度一般不要超过睑板上缘。

  5、改善眼裂短小

  一般来说眼裂短小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眼裂相对短小的人双眼皮不能做的太宽。

温馨提示: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区域。



          阅读:割双眼皮有什么好处吗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