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唇和漂唇的区别及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1 10:40

绣唇和漂唇是不错的方式,绣唇和漂唇的区别有哪些方面呢?绣唇和漂唇分别是如何进行手术的,手术的方式有哪些呢?


绣唇和漂唇有什么区别

下面,我们将分别了解一下绣唇和漂唇的定义,在再找出两者的区别。

绣唇

绣唇是指使用专业的纹绣笔在唇上植入色素,可令爱美者的唇形更加明显,形态变得均匀与加深唇部的轮廓感。绣唇虽有助改善唇色,但总体颜色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由此可见,绣唇是为了改善你唇形而成的一项整形手术。

漂唇

有着唇色过深、双唇色差明显、唇形不美观、唇缘有缺陷等等问题的爱美者都可通过漂唇去“改造”你的唇部。漂唇时,医师会使用滑针将特殊的色料送进你的唇部,当色料完全渗透,即可达到美化双唇的效果。

绣唇和漂唇有什么区别

1、绣唇主要功效在于改善唇部的外形,漂唇则可改善唇部的整体状态。

2、漂唇可让色素沾染整个唇部,让唇部看上去更丰满,绣唇则可增加唇部的外观轮廓感,内部并不着色。

做绣唇和漂唇需要注意的事项

1、正患有皮肤病或传染病的人士不是做这两项手术。

2、精神状态不正常,无法控制自己情绪与作出正确判断的人士不适宜受术。

3、术前要注意护理皮肤,做好心理准备,乐观面对手术。

4、术后要根据医师指示护理唇部,饮食要小心,暂时远离刺激性与色素深的食物,如辛辣调料、海鲜、酱油、牛肉等等。

5、护肤与化妆时,请使用温和无害的产品美肤,避免刺激唇部。

温馨提示:绣唇和漂唇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漂唇颜色维持多久如何护理        漂唇后嘴唇肿胀起泡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