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肌肤提拉]后面部凹陷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1 09:24
[肌肤提拉]面部提升的作用是很大的,[肌肤提拉]面部凹陷的原因有哪些呢?[肌肤提拉]凹陷对面部的美观有哪些影响?[肌肤提拉]后凹陷要如何进行改善矫正呢?

[肌肤提拉]后面部凹陷的原因

  一、恢复期正常表现

  [肌肤提拉]后就出现是因为还处于恢复期的正常情况。提升术后一月内线牵扯筋膜层,所以会形成凹陷,另外皮肤还会可能伴随肿胀、淤青,这都是因为手术创伤导致瘀血的正常现象,一般在5天左右就会完全消除。

  二、埋线过于贴近皮肤

  [肌肤提拉]埋线过于贴近皮肤会导致[肌肤提拉]之后出现凹陷,埋线提升是运用的一种线体和创伤刺激附近组织的收缩,当这段线离皮肤表面过近时,就会产生这种肉眼可见的收缩凹陷。一般[肌肤提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因此爱美者也需要选择专业医生来做[肌肤提拉],以防[肌肤提拉]后出现凹陷的情况。

  三、操作者技术不佳

  一般来说,当线埋入皮下进入正确层次的时候,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可是如果[肌肤提拉]操作者不是十分了解皮下组织结构,那么在[肌肤提拉]术操作时就很有可能一根线一截在脂肪层,一截在真皮层,一截直接到了表皮层,导致爱美者做完[肌肤提拉]出现凹陷。为了避免[肌肤提拉]后出现凹陷,爱美者需要选择专业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肌肤提拉]

[肌肤提拉]面部凹陷处理办法

  一、等待恢复

  如果你是刚做完[肌肤提拉]提升出现的凹陷,不用太过担心,因为[肌肤提拉]之后的凹陷属于正常情况,是由于做完[肌肤提拉]后一月内线牵扯筋膜层,所以会形成凹陷。通常情况下这种凹陷不用特别的处理,爱美者需要要静待恢复,凹陷处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二、医生取出

  不过做完[肌肤提拉]之后出现凹陷,还有可能是埋线过于贴近皮肤或者由于医生不当或者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尽快到专业医院将所埋得线取出。如果是爱美者由于[肌肤提拉]中操作不当引起的凹陷,一定不要自行处理,因为爱美者并非专业医生,自己随意处理可能会引起感染和并发症。

[肌肤提拉]面部凹陷取出需专业医生操作

  [肌肤提拉]凹陷虽然可以根据情况取出,但却不是非常容易的手术,它甚至要比[肌肤提拉]术本身更难,这主要源于需要医生在手术前需要准确预估或判断线结的位置,要在2-3mm小口中(一般器械很难通过)寻找到比头发丝还细的线,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医生的的手术经历也是非常重要的。[肌肤提拉]的取出手术对医生的审美和技术方面要求更高,所以特别提醒[肌肤提拉]后出现凹陷需要取出的患者,一定选择正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来操作取出。

温馨提示:[肌肤提拉]凹陷要及时改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避免造成没有必要的意外发生!

   阅读:歪脸矫正的方法及形成原因                        [肌肤提拉]面部整形的适合年龄及作用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