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重点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1 15:45

背部吸脂瘦身的效果是不错的,背部吸脂手术的重点是什么?背部吸脂手术前的准备事项有哪些?背部吸脂术后护理有哪些?

背部吸脂可算是面积较大、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吸脂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背部吸脂术前的准备

1、手术之前一定要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自己没有任何的脏器性疾病;

2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3、求美者一定要保持一个非常乐观的心态,在心理上和生理上要有充足的准备,这样才能获得较好的效果;

4、手术之前要注意休息,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能服用会使血液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比如阿西匹林等。

背部吸脂术后的护理事项

 1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2、背部吸脂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3、背部吸脂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4、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5、背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