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有哪些去咖啡斑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0 13:20
去咖啡斑的方法有哪些?色素斑处的黑素细胞和角质形成细胞内黑素增多,黑素细胞活性亢进,产生大量黑素,形成色素沉着斑。那么,激光有哪些去咖啡斑的方法?请一起来看看吧!



激光有哪些去咖啡斑的方法

  咖啡斑痣为淡褐色至深褐色斑或斑片,像咖啡和牛奶混合色,故又称牛奶咖啡斑从类似雀斑样斑点至20cm或更大,圆形、卵圆形或不规则形状,边界清楚,表面光滑。可在出生时出现,亦可在出生后稍后逐渐出现,并在整个儿童期中增多增大。织病理理:组织病理显示角质形成细胞的黑素体增多,用Fontona—Musson染色发现,表皮中黑素总量增多,特别见于基底层中。多巴染色黑素细胞及基底层的角质形成细胞中有巨大黑素体。

  基底层黑素细胞正常或略有增加。根据边缘清楚的牛奶咖啡色斑片出生即有等特点,可做出诊断。须与雀斑及单纯性雀斑样痣鉴别:雀斑斑点小,无大的斑片损害,主要发生在面部。单纯性雀斑样痣多为单侧局部发病。

  病理亦可帮助鉴别。激光治疗:治疗点状咖啡色胎记治疗越早效果越好,点状咖啡色胎记的早期一般累及的神经较浅,不要等到发展大了累及到皮下结缔组织及骨膜后深再治疗,因点状咖啡色胎记的发展速度与胎记患者体内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酪氨酸缺乏程度成正比,任何类型的点状咖啡色胎记均可导致外胚叶神经嵴分泌制造色素细胞的异常增多及传导色素细胞的加快而发展蔓延。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做综合隆鼻会留下疤痕吗?                  乳房下垂矫正后可以保持稳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