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护理是很重要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0 09:00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非常常见,而且可以拥有美丽效果的眼部整形项目。所以双眼皮自从一诞生就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关注,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都加入了双眼皮的行列中,而双眼皮手术护理是很重要的。



双眼皮手术护理是很重要的

  1、双眼皮手术后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双眼皮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双眼皮手术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应用抗菌素,如红霉素等,3~5天。

  5、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等,以免污染伤口致术区感染。

做双眼皮的后遗症

  有些中老年人,上睑皮肤松垂,往往缺乏美感,同时也影响视野,常有眼皮沉重感。这时候做双眼皮手术还可改善轻度上睑松弛下垂的问题,上睑肌肤上提紧致,让人更显年轻。

  许多爱美者对于做双眼皮手术会有一些担心,例如双眼皮效果不好、双眼皮很快就消失、术后红肿不退,术后发炎、影响视力等后遗症。

  不过只要选择专业、正规、专业信得过的整形医院,让专业有经验的医生施术,这些做双眼皮后遗症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完全可以拥有非常完美又有效地美丽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前的需要

  1.了解基础情况:单眼皮的睑形、眼睑同时是否伴有内眦赘皮、眼睑饱满、眶脂肪丰富、眼睑皮肤松驰、皮下脂肪厚膨胀下垂、眼轮匝肌纤维肥厚、眉部与上睑睫毛距离较近、内外眼角高低明显等。

  2.动态观察:除了以上静态下表现的种种不同,还要在动态下观察眼部情况,也就是分别让术者向上、下及平视前方时的眼部表现,让术者讲话及笑,看看眼眶周围肌肉的收缩情况,是否有眼裂缩小及上睑的双眼皮皱折的高度。

  3.设计双眼皮手术方案:对于单纯的单眼皮、浅眼皮、窄双眼皮(内双)而且年龄在18岁、未婚的术者,设计的手术方案主要是为埋线法,这种方法可以完全显示出双眼皮青春亮丽、自然大方。

双眼皮手术会有痛感吗

  割双眼皮手术过程中患者是感受不到疼痛感,因为在手术前要先打麻醉,一般患者是没有感觉的,经过简单的一个小时左右的手术操作就可以轻松的完成手术,手术后麻醉过后,求美者可能会有一些不适感,但是对于大部分的求美者来说都是可以忍受的。

  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期可能会有些许疼痛和肿胀感,需要手术者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这种不适感也会随着双眼皮手术创伤的愈合而消失,因此求美者不必过度的担心。当然这与施术者的水平,局麻方法的好坏,手术操作是否轻柔,仔细及熟练程度有密切关系。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阅读: 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吗          双眼皮手术有什么方法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