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0 09:31
  胸部脱毛引主要有剃刀、电动剃刀脱毛、夹子脱毛、光子脱毛、电疗脱毛、激光脱毛等。专家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这种脱毛方法无痛苦,不损伤周围皮肤。

  激光胸部脱毛是采用接触式冷却装置,每个脉冲在达到皮肤之前有效冷却表皮,治疗时无灼热感,无痛苦。由于机器发射的是光纤簇,不会对皮肤表皮产生任何伤害,没有副作用。光纤簇可产生均匀的同质光斑,使皮肤均匀受热,瞬间将毛发取出,肌肤光洁润滑。光纤可直达毛囊深处,破坏毛囊组织结构,阻止毛发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胸部激光脱毛的禁忌症:

  1、有瘢痕疙瘩病史。

  2、在脱毛区有感染或有单纯疱疹感染病史。

  3、在1周内曾使用其他方式脱毛者。

  4、对氢醌或其他漂白剂过敏者。

  5、在6个月内使用13——顺维甲酸史的脱毛者。

  6、皮肤颜色特别黑的人是不合适进行激光脱毛治疗的。

  胸部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

  1.治疗前要做好过敏反应的测试,如果患者对疼痛非常敏感,不妨采用一点局部麻醉。

  2.脱毛的部位在短时间内要避免暴晒阳光。

  3.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4.脱毛前洁身沐浴。

  5.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持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6.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7.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处应避免暴晒阳光。

  8.每次脱毛20天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胸部脱毛的准备工作  脱胸毛注意事项和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