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应如何选择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0 09:23
  手臂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脉冲光来穿透爱美者的皮肤表层,直达毛囊根部,然后在通过激光产生的热能来破坏爱美者的毛囊组织,使毛囊根部的毛发停止生长,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建议从以下几点选择脱毛医院:

  一、设备先进

  同样的脱毛方法,有的医院价格较贵,但有的医院价格却便宜很多。这是因为价格不同使用的设备也不同。如有激光脱毛、光子脱毛、冰点脱毛等,建议选择冰点脱毛,效果好、安全可靠、不复发。

  二、有脱毛的资质

  激光脱毛、光子脱毛、冰点脱毛也是一种医疗行为,处理不当会造成皮肤的损作。一定要核实院方有无做激光脱毛、光子脱毛的资质。

  三、医生的经验

  脱毛手术需要有经验的医生做。有经验的医生一方面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疼痛,另一方面可以避免手术过程中的一些风险,关健是可以彻底清除体毛。

  四、口碑如何

  不能一味相信院方的广告。

  手臂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

  1.术前应仔细询问受术者的既往病史。

  2.治疗前应当做好适当的眼部防护,包括患者、操作者以及治疗室内的观察者。

  3.在治疗开始时应先在不显眼的部位测试光斑,然后再进行全面治疗。

  4.治疗剂量要合适。

  5.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

  6.防止创面感染,必要时口服抗生素。

  7.如果在治疗后出现色素沉着,局部防晒护理数月后可变淡或消退,色素沉着不退者可外用氢醌霜。

  由于人体内的毛发都有一定的生长期和休止期,因此使用一次激光进行脱毛是很难达到长脱毛的效果,一般都需要进行3到5次治疗,每个治疗时间间隔4-8周左右。具体需要几次治疗还需依据爱美者手臂毛发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爱美者手臂上的毛发较多、较密,那么其所需要的治疗次数就多;如果爱美者手臂上的毛发较少,那么其所需要的治疗次数就少。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的步骤和保养  激光脱毛的过程及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