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0 09:56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每年到这个时候,各个医院和美容院的激光脱毛,长期脱毛的广告层出不穷。汗毛多的妹子们都很心动,那么,激光脱毛是长期的吗?

什么是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原理为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疗法)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吸收,进而破坏毛囊,但不伤害周围其他正常组织。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成长期、过渡期、休止期三期。当毛发处于成长期时,其毛囊发育完全,毛囊中含有决定毛发颜色的黑色素。此时若用长脉冲式的激光照射,即可破坏黑色素,达到毛囊萎缩的除毛目的。

任何人群都适合激光脱毛吗

  其实,激光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为它适合肤色浅但汗毛深的人群,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

激光脱毛适合部位

  在确定自已符合激光脱毛的条件后,再做激光脱毛。不管是手臂毛、腿毛、眉毛、唇毛、腋毛、比基尼毛发和身体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都可以通过激光脱毛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的效果

  上面说了,激光脱毛适合肤色浅但汗毛颜色深的人群,符合条件的多毛妹子,做激光脱毛效果是很好的。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才可达到脱毛效果,因为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是无效的。

激光脱毛的优缺点

  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缺点是价格比较贵,需要找专业的医生操作才能确保效果。

长期脱毛的方式

  有人不禁要问,除了激光脱毛,还有什么长期脱毛的方法呢?目前来说,除了激光脱毛,还可以采用绝毛液来抑制汗毛的生长,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绝毛液是中药提取,利用汗毛生长周期法进行抑制汗毛的生长。优点是经济实惠,适合人群广,在家即可独自完成,无须去医院或者美容院脱毛。

温馨提醒:在选择做面部激光脱毛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需到正规大医院进行,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阅读:脱毛的方式及脱毛后的维持时间               激光脱毛有辐射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