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立体纹眉?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0 14:37
  立体纹眉是医学美容技术,也是一项艺术造型术。立体纹眉并不是简单地用染料在原有眉的位置上添色彩,而是通过精湛的操作、艺术的处理,纹出一条“艺术之眉”。

  立体纹眉首先是要选择好眉形,这必须依靠美容师的审美观,结合纹眉者自身的习惯和爱好决定。一般立体纹眉时应注意尽量根据受术者自身眉形加以修饰,并结合脸形、肤色、气质及职业进行综合考虑,避免“千人一眉”。

  1、需注意避免那种“填充式”的方法,应采用“立体纹眉”,即根据眉毛的长势,做到疏密有度,浓淡适宜,以达到自然大方,长久耐看的效果。

  2、立体纹眉要严格遵守无菌操作。纹眉针要做到一人一针,避免疾病传染。

  3、纹眉液的质量很重要。据报道,纹眉会造成上皮细胞肉芽肿的病变,此病变被认为与纹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铁氧化物及杂质等有关。

  4、过敏体质的人,纹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

  5、立体纹眉后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纹眉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出血,影响效果。

  在立体纹眉时,必须遵循“宁短勿长,宁淡勿浓,宁细勿粗”的原则,以便给日后的修补增色,留有余地。眉毛纹上以后,重新修改是很困难的,必须修改时,就需要“洗眉”。

  纹眉注意事项:

  1、纹眉手术是一项美容手术,手术如果出现失败就再也难以修复,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医院进行此项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有经验的纹眉师可以根据患者的年龄和脸型纹出适合患者的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现纹眉后眉毛不对称、颜色不正等问题。

  2、做纹眉手术患者应注意根据个人的皮肤和头发的颜色选择纹眉的染料,对于年轻的女性可以选择颜色稍重的染料,年纪大的女性应注意选择稍淡一些的染料。

  3、做纹眉手术患者应注意在术前注意一些手术禁忌,对于眉部有炎症和皮疹的患者应注意避免做此项手术,对于药物过敏和癣痕体质的人,应注意避免做此项手术。

  纹眉三大原则:

  1.所纹的眉毛,宁浅勿深,宁短勿长,宁细勿粗。要结合本人年龄、脸型设计相适应的眉毛模式;

  2.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纹刺时先选用棕色颜料纹出外侧轮廓以定型,再用较深的染料纹刺内部;

  3.对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纹刺,纹刺密度可略疏些。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纹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纹眉出现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