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颧骨有什么隐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0 15:37
磨颧骨有什么隐患?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进行磨颧骨整形手术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并且,不同的医疗机构进行磨颧骨手术的安全性都有所差异。

磨颧骨有什么隐患

  1、面部麻木。面部神经错中复杂,在进行磨颧骨时,稍微不慎就会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配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不慎拉扯到,可能会造成术后嘴唇短时间的麻木,而一旦伤及,严重的会造成长久性的麻木知觉。而不同的神经,也可能会造成面部的瘫痪。

  2、左右不对称。如果医生不能很准确地计算切除(打磨)骨头的宽度,而且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对称,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疏忽大意,会导致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所以,有经验的医生除了本身要熟悉面部骨骼结构外,手术前还一定要为术者照X光片(或磁共振),清楚了解受术者各自独特的骨骼结构。

  3、关节脱位。由于磨颧骨整形手术会太阳穴附近的颞关节,是日常说的挂住下巴的位置。因此,在手术中医生稍微不注意,就会引起关节的脱位,造成我们常见的脱下巴现象。

磨骨手术安全不安全

  磨骨瘦脸手术过程首先消毒脸面部和颈部、口腔,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从口腔切开一个切口,或者从有头发生长的部位做额部切口,逐渐暴露需要整形的部位(颧骨),避免伤及血管和面部神经。

  然后使用修颧骨的微型手术动力系统,将微小的锯子伸入口中实施切骨或打磨。缝合包扎,由于切口是在口腔或者生有头发的头皮,所以一般都看不到手术切口痕迹。

  磨骨瘦脸手术需要采用微创方法,现代先进的专用设备,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

  术前采用神经阻滞加局麻,只有打针的轻微疼痛,手术中是无痛。更重要的是本手术没有皮肤的任何破损,所以没有疤痕。

温馨提示:面部神经错中复杂,在进行磨颧骨时,稍微不慎就会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配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



          阅读:颧骨降低术具体的操作办法          颧骨整形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