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需要保护眉毛的毛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0 14:38
眉毛不对称或者眉毛的形状不佳等都会给人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到整个的气质,为了让我们拥有更漂亮的眉毛,我们可以通过提眉术来改变不佳的眉形。那么,提眉术手术需要保护眉毛的毛囊吗?

提眉术手术需要保护眉毛的毛囊

  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毛上方的部分皮肤来拉高眉毛。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按标记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切除后逐层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手术时需注意保护眉毛的毛囊。医生要根据患者的期望值来掌握切除的皮肤多少以及弧度(眉毛实际上提量会小于皮肤切除量)并在术前皮肤处做好标记。

  专家说到,如果想要做提眉术手术只了解提眉术的原理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提眉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提眉术效果的决定性因素。首先,提眉术后为预防血肿要加压包扎1-2天。术后1星期拆线。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避免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其次,提眉术前应禁烟,停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有抗凝血作用的药物,不要化妆,手术要避开月经期。较 后,有出血倾向、局部感染、糖尿病、心理障碍者、其他重要脏器疾病者等不应进行提眉术。

提眉术的过程

  1、切口:根据眉下垂的不同部位选择不同形状的切口,并切除不同形状的皮肤和皮下组、剥离:沿切口在皮下组织内向上进行皮下剥离,对某些特殊的患者,其剥离范围要足够。

  2、缝合固定:逐层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

  3、眉上提术除可达到额部美容效果外,还可以作为上睑赘皮整形的辅助技术;可单独行双侧眉毛下垂的矫正;当两侧眉毛不对称时,可行单独一侧眉上提术进行矫正;纹眉失败而要求全眉切除或部分眉切除时。

温馨提示: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延缓这个过程的来临。今天我们为您介绍了提眉术的显著作用。希望女性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同时也要提醒大家,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名气的大医院,做到更好的治疗。


        阅读:提眉术采用内窥镜微创法吗       提眉术后你要知道的护理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