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0 13:29
  饱满的臀部不仅仅是性感,也被以为是有福相的象征,自体丰臀也是现在流行的整形方法。尤其是自体脂肪丰臀是非常有效的丰臀方法,快速的让我们拥有性感臀部。

  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在于,提取脂肪时候创伤较小、并发症少,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2、自体脂肪丰臀术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3、自体脂肪丰臀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4、自体脂肪丰臀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毒无害的。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后1-2周可消肿,可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吸脂后需穿弹力衣裤1-3个月以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存在吸收问题,一般需两次或两次以上注射,3-6个月后形成终效果,可长久保持。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后受术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和休息。

  ②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③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④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⑤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⑥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丰臀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来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