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黄瓜晒后有效修复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0 14:17
  黄瓜是美容的好帮手,黄瓜本身有很好的美容效,还可以作为许多护肤品的成品。日晒后不妨试试用黄瓜做晒后修复吧,一起来DIY一款晒后修复面膜。

  1、材料:小黄瓜2条、鸡蛋白1个、面粉少许。

  2、做法:小黄瓜用打果汁机打碎,鸡蛋白与黄瓜汁调匀,慢慢加入面粉调呈糊状。将黄瓜捣成糊状或切成极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适量调匀。

  3、用法:在脸上敷上薄薄一层化妆棉,在将黄瓜敷或贴在化妆棉上,15-20分钟后揭下清洗即可,可常用。

  4、注意事项:此面膜较适合日晒后做皮肤保养,剩余的面膜也可以拿来涂抹身体其他部位,如手臂、脖子、肩头等等。

  除此之外,黄瓜具有清热消炎、利水消肿的功效,相关研究表明黄瓜含有的一种葫芦素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可以辅助治疗慢性肝炎。常吃黄瓜能够帮助人体排出更多的废物,想要减肥的妹子较好一天一根黄瓜,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

  糖醋黄瓜片

  食材:黄瓜500克,精盐、白糖、白醋各适量。

  做法:

  1.先将黄瓜去籽洗净,切成薄片,精盐腌渍30分钟;

  2.用冷开水洗去黄瓜的部分咸味,水控干后,加精盐、糖、醋腌1小时即成。

  功效:此菜肴酸甜可口,具有清热开胃,生津止渴的功效,适用于烦渴、口腻、脘痞等病症,暑天食之尤佳。

  山楂汁拌黄瓜

  食材:嫩黄瓜5条,山植30克,白糖50克。

  做法:

  1.先将黄瓜去皮心及两头,洗净切成条状;

  2.山楂洗净,入锅中加水200毫升,煮约15分钟,取汁液100毫升;

  3.黄瓜条入锅中加水煮熟,捞出;

  4.山楂汁中放入白糖,在文火上慢熬,待糖融化,投入已控干水的黄瓜条拌匀即成。

  功效:此菜肴具有清热降脂,减肥消积的作用,肥胖症、高血压、咽喉肿痛者食之有效。

  紫菜黄瓜汤

  食材:黄瓜150克,紫菜15克,海米适量。

  做法:

  1.先将黄瓜洗净切成菱形片状,紫菜、海米亦洗净;

  2.锅内加入清汤,烧沸后,投入黄瓜、海米、精盐、酱油,煮沸后撇浮沫;

  3.放入紫菜,淋上香油,撒入味精,调匀即成。

  功效:此汤具有清热益肾之功,适用于妇女更年期肾虚烦热患者食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祛斑
   阅读:夏日想美白用牛奶自制面膜  教你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