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填充颞部的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0 15:52
爱贝芙填充颞部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爱贝芙填充颞部无需手术,采用注射的方式,创伤小,术后恢复期短,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认可。关于爱贝芙填充颞部的术后注意事项本文就将为您一一列举,求美者务必谨记。

爱贝芙填充颞部的术后注意事项

  1、爱贝芙填充颞部后,部分人群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2、注射后24小时内局部保持清洁干燥,局部避免沾水。

  3、注射后3日内应保持注射部位处于静止状态,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同时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均匀分布。

  4、术后3天内复查,以保证注射效果及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5、注射爱贝芙填充颞部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

爱贝芙填充颞部的优点

  1、爱贝芙填充颞部副作用少,安全性高,过敏率小于0.1%,全球有30万人成功植入。

  2、快速:爱贝芙填充颞部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即可正常活动。

  3、自然:大小准确,刺激皮下胶原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注射爱贝芙能使得凹陷的颞部变得饱满丰润,而且非常自然。

  4、轻松:爱贝芙注射过程轻松方便,需要短短3-5分钟。

注射爱贝芙填充颞部的过程

  1、颞部皮肤及头皮局部消毒。

  2、注射爱贝芙填充颞部,可多层多点注射。

  3、轻轻用手指按摩抚平注射区。

  4、定期注射以达到长期效果。

温馨提示:爱贝芙填充颞部后,部分人群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阅读丰太阳穴多少钱,膨体丰太阳穴的步骤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