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失败怎么挽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1:44
目前隆鼻的技术越来越好,受到很多爱美者的追捧,但是我们应该知道但凡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隆鼻整形也不例外,一旦隆鼻失败,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就是我们的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隆鼻手术失败怎么挽回呢?

隆鼻手术失败怎么挽回

  据隆鼻专家介绍,一旦遭遇了隆鼻手术失败,首先要总结出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是自己审美的原因还是技术的问题;要根据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来采取相应的措施。若是因为感染就应该及时取出材料,大剂量有效抗生素控制感染及局部消炎等处理;若是因为排异或任何鼻形不佳均应及时取出材料重新再隆鼻。

  在选择好医院后,要与进行修复的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以便了解该医生的美学素养等其他关系修复手术结果的因素;如果他都不知道什么样的鼻子才较适合求美者,或是不管求美者的要求是否合理,这样的医师很难制定一个适合该求美者的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案,必定会再次影响术后的效果。

隆鼻失败修复后淤血什么时候消失

  如果隆鼻失败修复后出现肿胀淤血,可以使用冰敷,一般一周以后就会消失,如果鼻部肿胀淤血长时间不消退,甚至引起感染,就需要及时进行复诊治疗,隆鼻后形态不佳,假体外露等,这可能是由于多方面因素引起,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操作不甚,术后不护理不当等,需要再次手术,更换假体。

  隆鼻失败的现象还体现在缺乏立体感是隆鼻较常出现的一种现象,这也是很多要求高的人极不满意的地方,这种现象可以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的。这个也是在整形手术以后,常常出现的一种失败案例之一了。

温馨提示:一般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安全性较高,不过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优质的假体才能保证安全。固体硅胶是目前常见的隆鼻材料,它性质较稳定,不会与人体发生排异反应,没有毒,没有副作用,而且硅胶质地柔软较容易塑形,另外较大的优点是如果对外形不满意或者其它原因,可以完整的取出,不会给求美者留有遗憾。


        阅读: 什么时候去做隆鼻修复比较好            鼻整形修复时期是什么时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