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唇峰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5:16
通过唇峰唇珠整形可以理想的使唇部变得更加性感和迷人,唇珠唇峰整形术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整形美容方法之一,所以受到了很多的爱美女性的欢迎,唇峰唇珠整形术,让你更美丽,关于唇珠唇峰整形手术特点具体,看看以下的介绍吧。

唇珠唇峰整形手术

  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唇珠唇峰整形手术适用人群: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者。唇珠唇峰整形手术所需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恢复时间:24小时左右,保持时间: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10年。

  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对于改善人的唇部有很重要的作用,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很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将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可以通过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去改善。


唇珠唇峰成形术前准备工作


  1、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2、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3、手术当天早上要洗澡。

  4、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5、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唇珠唇峰成形术的副作用

  1、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2、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3、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4、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5、术后局部硬结:注射不均匀或同一层同一部位注射过多,造成脂肪颗粒聚积成块,使疏松的脂肪组织体积缩小,硬结明显球状。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唇峰唇珠整形术已经了解了。但是为了您的安全和利益,请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唇峰整形是改善哪些唇部问题?             唇峰整形的症状形成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