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09:03
对很多女性来说,抬头纹是一个恨不得长了就立刻让它消失的无影无踪的问题,但是抬头纹的形成过程却并非和想要去除它的紧张迫切的心情那么快速和显眼醒目,每当看见额头上一道道的纹路,暴露年龄所带来的烦恼就涌上心头。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1、洗脸:每次洗脸时,额头部分要竖向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从中间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围都是横向揉搓。

  2、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3、多喝水,养成规律正常的饮食、睡眠习惯,平时注意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使皮肤富有弹性。

  4、脸部肌肉的护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配合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减轻甚至消除皱纹。

  5、洗头:站着洗头是较 好的方式。

  6、多做脸部放松运动,闭上眼睛静坐冥想,将注意力放在下巴上。外出前擦防晒用品。

注意事项

  洗脸方式不正确这也是可以造成抬头纹的。

温馨提示:去除抬头纹要坚持,除了以上方法也可动用手术的方法,详情请咨询我们在线的客服。



        阅读:想要做冷光美白牙有年龄限制吗              彩光祛斑不适合瘢痕体质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