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磨骨手术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6:26
颧骨磨骨手术的优缺点有哪些?颧骨过于突出属于面部骨性组织不完美,磨颧骨整形手术就是治疗颧骨突出的首要选择,颧骨是否过于突出会直接影响脸型。整形专家介绍,该手术是可以很好的改善高耸的颧骨,使您的容貌变得更加美观。就来介绍下这个手术的优缺点。

颧骨磨骨手术的优缺点

  优点:手术技术简单,手术费用低

  缺点:大多数人不适合此种方法,因为改善不明显,脸颊宽度改变很小,视觉效应改善不大。

磨骨手术安全不安全

  磨骨瘦脸手术过程首先消毒脸面部和颈部、口腔,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从口腔切开一个切口,或者从有头发生长的部位做额部切口,逐渐暴露需要整形的部位(颧骨),避免伤及血管和面部神经。

  然后使用修颧骨的微型手术动力系统,将微小的锯子伸入口中实施切骨或打磨。缝合包扎,由于切口是在口腔或者生有头发的头皮,所以一般都看不到手术切口痕迹。

  磨骨瘦脸手术需要采用微创方法,现代先进的专用设备,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

  术前采用神经阻滞加局麻,只有打针的轻微疼痛,手术中是无痛。更重要的是本手术没有皮肤的任何破损,所以没有疤痕。

  磨骨瘦脸手术需要采用专业的磨骨专用器械,在口内做小切口对骨骼进行磨除,出血少,精心塑型,且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

  术后脸型自然,无任何手术痕迹。因此手术需要结合您的面部特征,所以必须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实施。

温馨提示:在做整形美容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颧骨降低术具体的操作办法          颧骨整形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