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咬肌肥大矫正能瘦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5:32
现在大家追求的美丽的标准大多是漂亮和性感,虽然我们身边总会出现一些漂亮可爱的女生。但却并不性感。发现长相可爱的朋友就因为咬肌肥大所以和性感无缘。很多人知道咬肌肥大矫正是让脸部肌肉变小的,那么做咬肌肥大矫正能瘦脸吗?相信很多人都关心这个问题。

咬肌肥大矫正整形能瘦脸吗

  咬肌肥大又称咬肌良性肥大,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认为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

  也有人认为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事实上从临床上看确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现象。临床上单纯去除肥大咬肌的情况比较少,一般手术多在去除下颌角的同时去除部分咬肌。

  咬肌肥大矫正整形术方法有两种,一种咬肌肥大矫正整形术方法是在去除下颌角的同时去除部分咬肌。另一种咬肌肥大矫正整形术方法是注射除皱瘦型素,这是常用简易方法,通过局部注射药物的方法,使咬肌的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无论采用注射方式或手术咬肌肥大矫正整形都能够有效地改善咬肌肥大的问题,只是瘦脸的方法和过程会有所不同。

  想要保持瘦脸的长久性,建议选择手术方法,如果希望瘦脸简便快速的话,注射瘦脸是比较好的选择。

咬肌肥大矫正安全吗

  咬肌肥大矫正术是在口腔内进行,咬肌切除术首先要彻底消毒,使口内的细菌降低,以降低术后感染率。手术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面,但要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

  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咬肌切除术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咬肌肥大矫正术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美容项目,不仅要求平台的技术设备先进、齐全,还要求整形医师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及具有一定的审美观,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的完美。因此,在选择平台进行治疗前夕需要谨慎。

温馨提示:想要保持瘦脸的长久性,建议选择手术方法,如果希望瘦脸简便快速的话,注射瘦脸是比较好的选择。



          阅读:为什么你的咬肌特别大呢?        咬肌切除术后需多久才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