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6:05
厚唇改薄手术的出现给厚嘴唇患者带来了希望,但是一些爱美人士在选择后唇变薄手术的时候也会很担心厚唇变薄手术的效果问题,那么,厚唇变薄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厚唇变薄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由于厚唇无非手术疗法,所以只能通过手术整形解决。做厚唇变薄术时,要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

  厚唇变薄手术术前应保持口腔卫生,术后可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厚唇改薄手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做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在厚唇改薄手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3)如果求美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要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改薄手术方案

  4)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厚唇变薄手术术前应保持口腔卫生,术后可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


        阅读:厚唇变薄术有哪些方面                  厚唇修薄手术的恢复时间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