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主要是针对斑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3:53
对于爱时尚爱美丽的人士来说,脸上出现斑点是十分糟糕的事情,有效的祛斑美容,用什么方法比较好呢?皮秒激光主要是针对斑点吗?

皮秒激光主要是针对斑点吗

  在知道皮秒激光主要针对什么之前,我们要了解到底什么是皮秒激光。“皮秒”是一个时间单位,“皮秒激光”是指激光的脉宽打倒了皮秒级别,只有传统调Q激光纳秒级的1/1000。脉宽越短,光能越不会向四周组织发散,能量越会聚集在靶组织处,对靶组织的作用就越强。

  皮秒激光工作原理也同样是选择性地针对黑色素细胞,去除黑色素所引起发的肌肤问题。但在针对黑色素的同时,也激发了细胞新生,促进了胶原蛋白的生成,所以也有一定的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功效。

皮秒激光祛斑的术前准备怎么做

  1、对于表浅的黑斑可以试用一些美白药剂,如果酸、维甲酸、维他命C,使用二、三个月,或许会有淡化的效果,但若要完全改善,还需皮秒激光祛斑。

  2、颧骨母斑属于真皮深层的色素,与太田母斑类似,皮秒激光祛斑治疗是目前较好的选择,但是在治疗初期会有一、二个月的色素沉淀期,反而会比治疗前更黑,必须耐心等待色素消退。

  3、皮秒激光祛斑治疗前一定要与医师确认黑斑的种类、可能治疗的反应、需要处理的次数,在充分准备下才接受治疗。

温馨提示:皮秒激光针对的是黑色素细胞,所以对黑色素细胞所引起的斑点是有效的,像对黄褐斑、雀太田痣及老年斑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但对于红色的蜘蛛痣或者血管瘤等红色斑点,皮秒激光是不适用的。


        阅读:激光去雀斑的费用是多少             点阵激光祛斑管用吗怎么防止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