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和去抬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09:12
抬头纹是许多人有的,有抬头纹就会显老。而且抬头纹,不少年轻人也会有,而且它是表情纹。那么怎样预防和去抬头纹呢?小编介绍几条。

怎样预防和去抬头纹

  一、昂首挺胸,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毛不抬头。

  二、保持身心健康,细心保养肌肤,去掉皱眉的坏习惯。

  三、每周做一到两次保湿面膜。

  四、洗脸时额头要竖着搓,眼睛由内向外到眼角,鼻子两侧竖着搓,脸蛋从中间到耳下面,嘴周围横向揉搓。

  五、多吃猪蹄和鸡爪。

  六、不要用手摸头,手扶脸,撑脸。

  七、不要熬夜。

  八、多喝水。

面部除皱注意事项

  1、面部除皱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面部除皱方案。

  3、面部除皱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面部除皱前3天按医嘱洗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面部除皱。

  6、患者要注意饮食及术后活动。

温馨提示:面部除皱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那么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大型的美容整形医院



        阅读:自体脂肪除抬头纹的效果到底怎样            去除额头皱纹哪种方法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