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眼妆的画法教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6:11
通常来说,眼妆里尤以眼线能够一笔致胜,提神振气,无论日常妆还是派对妆,眼线可以迅速呈现多姿多彩的妆容感,可以说是眼妆神采的根本。

兔子眼妆的画法教程

  STEP1:底妆完成后,眼妆部分先用眼部打底膏涂抹整个眼窝,然后用指腹蘸取珠光白色眼影涂抹上眼睑。

  STEP2:接下来使用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眼影,仔细晕染上眼睑的眼尾部分,注意颜色不需要太深。

  STEP3:继续使用眼影刷,蘸取紫红色眼影涂抹上眼线位置,宽度大概为双眼皮区域大小。

  STEP4:下眼睑是眼妆的重点,选择红色的眼影自下眼睑眼尾一直刷至眼头处。

  STEP5:纯粹的红色眼影可能看起来会很奇怪,所以接下来用干净的眼影刷轻轻晕开下眼睑的眼影,让过渡更自然。

  STEP6:这款日系大眼妆不需要画上黑色眼线,所以选择红色的眼线笔,沿着下眼睑黏膜位置画出内眼线,再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5分钟快速眼妆教程

  第一步:用大号眼影刷沾取浅咖色眼影在上眼皮大面积打底,即图中白色虚线范围内。

  第二步:再用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上在比双眼皮褶略宽的范围内,大概是图中白色虚线范围。

  第三步:用锥形刷沾取红棕色眼影加深眼尾的三角区域,注意要多晕染一下。

  第四步:用指腹沾取一个金色眼影点在眼皮中间。

  第五步:较后按照自己的习惯画上眼线和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不会画眼线的宝宝不画眼线也是可以的。

   阅读:如何打造打造清新“微整妆”                               为你解答几个美妆小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