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如何去除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4:54
用便宜的食材和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轻松去掉痘印。让你的皮肤白皙亮丽。只要坚持,就能让你重拾自信和美丽。看看我的方法吧。

祛痘印的方法及步骤

  一、红酒蜂蜜去痘印

  1、将一杯红酒和3茶匙蜂蜜混合在一起跳到粘稠状态就好。

  2、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等到8分干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功效:能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更光滑。

  二、土豆片去痘印

  1、将土豆洗干净,切成博片。

  2、将切好的薄片敷在有疤印的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来洗干净脸就可以了。

  功效:通常用于油脂分泌过多而引起的青春痘问题。

  三、柳叶去痘印

  1、先将10克新鲜的柳叶切碎,再浇上50毫升苹果醋,然后倒入瓶中,摇匀以后放进冰箱保存。每天摇匀一次,持续一周。之后将醋汁过滤到消过毒的瓶子里。

  2、使用时用棉签将醋汁涂在痘印上。

  功效:柳叶中的水杨酸能祛除痘疤。

  四、鸡蛋去痘印

  1、将一个鸡蛋打破,取其蛋白,将蛋白和半茶匙盐搅拌到起泡。在倒入一茶匙蜂蜜搅拌均匀。

  2、洗过脸之后,将调好的面膜敷在脸上。敷2--3分钟等蛋白干透后用温水洁面,再用冷水清洗一次。

  功效:去除痘印。

  五、海带祛痘印

  1、取整条的干海带,泡在水里发开,洗净以后剪成适合自己脸型的大小。

  2、脸洗干净,将海带贴在脸上。十几分钟后拿下来在将脸洗干净。

  六、维生素E去痘印

  把服用的维生素E胶囊弄破,将里面的液体涂在痘印上,能帮助去痘印。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痘印痘坑怎么去除呢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