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脂肪移植做唇珠的优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6:14
漂亮的唇珠可以无形中增加人们的美丽,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美丽会直接影响面部美感,对于此种现象可采用自身脂肪移植唇珠成型术来改善。那么,自身脂肪移植做唇珠的优点有哪些呢?

自身脂肪移植做唇珠的优点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唇珠成型术后的几天可能会有一点点的青肿现象,但是在经过好好的护理之后手术将会让你得到一个理想的效果。

  唇珠的成形既给你的美丽性感唇部增添了几分亮色,同时又可改善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质量增强自信心。

唇珠成型术后护理

  1.珠成型手术后要到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

  2.每天进食后要用消毒水漱口以保持伤口的清洁;

  3.珠成型手术后3天内不要过度运动嘴唇以利伤口的愈合;

  4.珠成型手术后不要吃过度辛辣的食物;

  5.珠成型手术后6天拆线。

温馨提示: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阅读:   唇珠唇峰整形手术                      唇峰整形是改善哪些唇部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