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有什么方法可以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09:12
双眼皮手术有什么方法可以选择?其实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是非常的关键,一个好的手术方法更加是对自己的形象会有很大的加分,因为更加贴合气质,也会更加的给形象添彩。

双眼皮手术有什么方法可以选择

  1、埋线法

  埋线法是如今双眼皮手术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方法,埋线法比较方便、安全,而且还是一种可逆的手术方式,如果对于自己手术后的状态不满意,可以通过拆除线的方式来还原。埋线法手术比其他手术更加的方便,手术所需要的时间也更短。

  2、切开法

  切开法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方法,切开法有很多的优点,持久性、安全性,当然这些都是相对的,找到一家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是关键。上海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就能够给您提供更好的手术效果和服务,让您更加的安心。

  3、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更加的美观一些,相对于东方女性来说,三点双眼皮会更加适合,双眼皮看起来若隐若现,更加符合东方的审美。选择三点双眼皮是个不错的选择,采取的也是创伤小的手术方法,让恢复更加的快,恢复时间更短。

双眼皮术后出现淤血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淤血,这主要就是由于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做双眼皮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医生说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怎样达到有双眼皮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需要在预先设计好的双眼皮线条上切开一些小孔,一般有一针法、三针法、四针法,它们之间只是缝合技巧的不同。在众多埋线方法中进行选择时,除应考虑双眼皮必须持久外,留在菲薄的上睑组织中的缝线异物应越少越好,选择好针法后,然后用那种比发丝还要细的缝合线穿过小孔并对眼睑上举肌进行适当的缝合操作。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相对于切开法而言,我们看到的双眼皮效果是没有疤痕的,因为不要切开,手术过程操作简单,这样就更加容易掌握;手术没有切口,术后组织的反应相对来说较小,这样就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手术时间短,浮肿少,愈合期短,这样更多的人愿意接受,重要的是如初学者技巧掌握不当,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温馨提示:双眼皮成了非常关键的一个美丽标准,双眼皮手术需要引起的重视有很多,各个方面的注意都是非常的重要。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