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是安全有效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1:50
祛眼袋手术是安全有效的吗?眼袋的产生使我们增添了不少烦恼,因为眼袋总是来得容易,想要祛除就比较难。为此,很多年轻人会选择祛眼袋手术,但是祛除眼袋的安全和有效问题也成为了他们的疑虑。

祛眼袋手术是安全有效的吗

  不能否认的是祛除眼袋的安全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所以求美者在祛眼袋之前要做好各项工作。术前必须去做一个眼部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眼疾,假如有,必须等到眼疾治疗好后才能进行手术。

  求美者也需要根据自己的年龄眼袋情况,到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由专业去眼袋手术医师给出专业意见,选择合适的去眼袋手术方法,这样才能确保手术在安全中进行。

祛眼袋手术的恢复期是多久呢

  祛眼袋手术若果失败了,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当然,任何手术都需要恢复期的,正常情况下眼袋手术,3天消肿,一个月自然,这个时候是不可以进行眼袋失败修复手术的,但是内在组织恢复吸引三个月以上的时间,所以如果大家觉得眼袋手术不理想的话,想要进行眼袋失败修复,须在术后三个月之后才能进行的。

除了手术还有什么可以祛眼袋

  由于部分女性对手术会产生恐惧感,所以对于这部分女性而言,激光祛眼袋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激光祛眼袋中使用的仪器是plasma等离子体激光,plasma等离子体激光通过plasma光纤将0.4mm的微光电光热能量传导到下眼睑处,溶解消除眶隔内多余的脂肪,达到去眼袋的效果。

祛眼袋都有什么方式呢

  1、激光祛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小切口,然后从切口处取出多余的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的手术过程大概需要要十分钟左右。并且激光祛眼袋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

  2、射频消融祛眼袋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采用先进的射频仪,手术过程中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3、去眼袋手术

  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不易留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不过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并且这种方式祛眼袋是不容易复发的,因为人体成年后脂肪组织主要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为主,而脂肪细胞是不会增多的。

温馨提示:不能否认的是祛除眼袋的安全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所以求美者在祛眼袋之前要做好各项工作。



          阅读:教你如何判断眼袋严不严重          溶脂去眼袋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