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臀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5:09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是采用自身脂肪来对臀部进行填充,以此来改善臀部的不良形态。相比较于假体丰臀手术,自体脂肪丰臀不会产生排异反应。

假体丰臀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假体丰臀效果维持时间的长短与假体材料有直接的关系,一般情况下,选择正规、质量可靠有保证的假体丰臀材料,并且严格依照医嘱进行保养和护理,可以使手术效果维持的更久。

  与此同时,假体丰臀的效果与术后并发症也有一定的关系,假体丰臀手术后如果没有并发症发生,且效果比较满意,假体就可以在体内长期留存,不需要取出来。但是若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虑到假体可能会出现质量下降,渗漏率增高等情况,一般假体生产厂家建议10年以上的假体可考虑更换。

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取自哪些部位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是将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而脂肪提取主要是从如腹部、腰部、大腿等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需要提取大量的自身脂肪,所以,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并不适合太瘦,身体没有多余脂肪的女性,否则不仅没有足够的脂肪来达到手术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丰臀手术多少钱

  1、丰臀医院:通常情况下,大型、正规、有资质的医院比小规模的医疗机构设备更先进,技术更成熟,医生也更为专业,在这些医院做手术更安全、可靠;

  2.丰臀医生:即使是一家医院,所选择的医生的不同,丰臀的价格也各异,很简单的道理,专家级的医生肯定比普通医生的用度高,无论是从理论还是从经验来看,专家级的医生具有更高的知名;

  3、所在地区的经济水平:随着中国的贫富差异很大,不同的地方其消费水平、生活水平等等都不相同,所以医院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4、手术设备:由于各医院使用的医疗设备、医师水平都不相同,所以自体脂肪丰臀价格也就各不相同了。

  5、手术次数:因为自体脂肪丰臀要先抽脂然后处理、注入,一般都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也就是说每次量越少,次数越多,效果就越好。

  6、手术方法: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自身情况选择相对应的手术方法,所以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就各不相同了。

温馨提示:想要进行手术的朋友,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咨询,以便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手术,切不可盲目相信非法整形机构的虚假宣传。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来源                              自体组织丰臀定义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