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体脂肪隆胸恢复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09:17
让胸部看起来丰满的一种手术就是自体脂肪隆胸,用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是很多人的福利,把其他部位肥胖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一举两得啊,那么自体脂肪隆胸适合哪些人?下面来看具体的介绍。

自体脂肪隆胸适应人群

  1、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乳房等);

  2、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做自体脂肪隆胸恢复要多久呢

  自体脂肪隆胸术是利用抽取自体脂肪的方法隆胸,手术后不会出现明显的手术排异反应,自体脂肪隆胸恢复期短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自体脂肪隆胸是对不同的乳房情况进行不同的手术次数进行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恢复期是跟爱美者进行的手术次数和恢复的效果是相关的。

  恢复时间与术后的护理工作是有很大关系的。自体脂肪隆胸的创口要至少多一个,所以保持创口清洁干燥并避免感染是应当注意的;应用抗生素量可以适当加大,术后戴软质胸罩;遵从医嘱,定时复查、定时服药。一般不需特别的卧床休息。正常情况下3~7天可以从事非剧烈的活动。

温馨提示:做整形手术都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时间有长有短,做自体脂肪隆胸术的恢复时间是要因人而宜的,恢复时间的长短和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正常的生活是不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的,大家不必太有负担。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失败如何修复           自体脂肪隆胸的价格及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