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有哪些需求群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3:55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声音也是塑造美丽、提升形象的一大武器,因为说到“声音”,不但是指发声的天资,更是在说发声时一个人内在与外在综合的谈吐气质。

声音整形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声音整形方法

  1、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2、一是通过切开颈部插入移植物,使声带变得更紧密

  3、通过注射脂肪或胶原质等物质,让声带膨胀,并恢复柔软性。

声音整形需求群体

  1、因为生理、病理方面的原因造成嗓音异常。

  2、嗓音正常,但由于特殊原因而希望“美化”的。如有的人想要做播音、翻译、导游等与嗓音有关系的工作,希望能使嗓音更加优美,更富有磁性,以此使交流更加顺畅。

  3、面临就业的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整形”需要。

温馨提示:目前,这种手术在我国不属于普及型整形美容医学手术,为此提醒大家,若决定为自己的声音整形,务必选择正规的专业医疗机构,以确保手术精度及手术安全。

   阅读:声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想让声音变得好听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