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1:28
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吗?三点双眼皮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双眼皮术式,其形成的双眼皮效果自然、逼真,且手术过程较为简单,求美者更容易接受。整形专家称,理论上,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具体跟医生的技术及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关。

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吗

  只要求美者选择眼部整形医院和做好术后护理,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保持长久效果的,因为它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几毫米的不连续微小切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所以从手术方式上来说,它是可以维持长久保持的。

  三点双眼皮的保持时间跟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尽可能的避免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

  三点双眼皮手术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取出还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传统切开的方法一般肿胀一周左右,三点双眼皮手术仅2~3天即可消肿。

  切开法一般5-7天就可以拆线,完全恢复到自然、逼真的话要2-3个月甚至半年,而三点双眼皮恢复到自然时间大大缩短一半。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如何呢

  1、沿着重睑线内中外各做2-3mm小切口;

  2、去除部分肌肉;

  3、如果需要同时会去除部分眶隔脂肪;

  4、缝合切口皮肤;

  5、以纱布条加压包扎伤口。

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要多久

  一般来说三点双眼皮一周后大肿基本上会消失,小肿会消失慢一些,一个星期后基本恢复,手术过程中会有一些血,但很少很少,医生做完就会擦掉,手术后变不会出血,完全不必担心。三点双眼皮恢复期前几天不要碰水就可以,以免感染。

温馨提示:只要求美者选择眼部整形医院和做好术后护理,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保持长久效果的。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多少钱?         三点定位双眼皮恢复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