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除老年斑效果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6:43
黄褐斑采用激光去除方式后更加严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激光祛斑后哪些食物不能吃呢?激光祛斑之后一定要防晒。

激光去除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除老年斑是目前去斑效果理想的技术,该项技术通过光化学作用,通过激光的特定宽光谱,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准确的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去除深部色斑。激光去斑技术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治疗后皮肤质地光洁,不存在化学刺激,是非常放心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咖啡斑有哪些优势

  咖啡斑也是色斑的一种,虽然名字比较好听,但是长咖啡斑却肯定是不会变美的,相反还会破坏美丽,所以爱美者都非常希望去除咖啡斑。只是很多爱美者不清楚怎样能有效去除咖啡斑,其实激光祛咖啡斑是目前爱美者非常理想的选择。
  激光袪咖啡斑是用光对不同颜色物体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应用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作用于真皮中的黑色素细胞,在不破坏其它皮肤组织的情况下,使色素病变部位被光热力破坏,从而将黑色素清除。激光袪咖啡斑是一种标本兼治的方法,袪咖啡斑的效果非常显着,优势也很突出。

黄褐斑女性不能喝浓茶

  黄褐斑的女性在激光祛斑后可以适当的喝茶,但是不能多喝更不能喝浓茶。因为浓茶色素较重,浓茶进入身体后就会产生色素沉淀,这样很容易使得黄褐斑再次返回到脸上。

黄褐斑女性不要吃巧克力

  很多女性喜欢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却也属于色素较重的食物。在激光祛斑之前,你可能感觉不到巧克力会使得脸上的黄褐斑增多或者加深,但是激光祛斑后吃巧克力,脸上再次出现黄褐斑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即便是甜蜜的巧克力却是黄褐斑的诱发因子。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去斑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祛斑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